2024年04月20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热烈祝贺SIEPM课题组乔迁至紫金港校区!

发布日期:2022-11-24 10:21  作者:李金博,薛育仁  编辑:李金博  访问量:1169

励精图治,不断创新,风雨兼程,再创佳绩。

 

SIEPM课题组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现如今,SIEPM课题组不断壮大,正在开拓的路途上砥砺前行。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随着紫金港校区材化高组团顺利落成,202211月份SIEPM课题组集体搬迁至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同苑大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大家各司其职,搬迁工作顺利快速开展,SIEPM也成为最先抵达新大楼开拓的课题组之一。


新的实验室和办公室位于和同苑高分子系高一201-202207208209-210211-212,高二210和海纳苑化学系A909A913A924。在这里,不仅具有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还具有宽敞明亮、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实验条件,有力地激发了课题组全体成员对课题组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庆祝SIEPM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庆祝酒会安排在和同苑大楼高一211房间举行。当天约有30多名人员一同出席了酒会。课题组组长徐志康老师在酒会上发言,对到场人员的关注表示感谢及欢迎,并展望了课题组今后未来。讲话过后,大家互相敬酒,将庆典酒会的欢庆气氛推向高潮。欢迎会结束后,SIEPM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又迅速投入工作中,崭新的环境令我们迸发出高涨的热情。

image.png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课题组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给予支持和肯定的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员,期待我们在新的起点互相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