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热烈祝贺SIEPM课题组博士生吴铭榜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0-06-10 21:24  作者:马曌宇  编辑:马曌宇  访问量:10184

2020年6月10日,SIEPM组博士生吴铭榜,在高分子楼党员之家活动室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陈红征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彭新生教授、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林教授、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毛峥伟教授、万灵书教授、徐志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吴铭榜博士以“原油分离回收材料的表界面设计与制备”为题,从原油的广泛应用及其开采、运输、加工过程中涉及的油水分离问题出发,详细介绍了自己围绕原油分离回收开展的相关工作,涉及具有热效应的光热海绵、纤维素纳米晶构建抗油涂层、脱木质素木头海绵等一系列研究。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认为其研究内容充实,逻辑清晰,问题解释到位,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理学博士学位。

祝我们的“榜爷”前途似锦!

5ee0da0424ba8.jpg

5ee0da406c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