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SIEPM课题组举行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6:10  作者:马曌宇  编辑:马曌宇  访问量:1027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秋高气爽的好时节。2019年9月9日下午,SIEPM课题组举行了全组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胡玥琪、朱干斐、徐逞锴等新加入课题组大家庭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与课题组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们进行了一些幽默的小互动,引来了阵阵欢笑。随后,徐志康老师就科研生活中的自我管理、时间管理等许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敦促大家要抓紧宝贵的学习时间,在读研期间鼓足干劲、努力奋斗。接着,伍广朋老师、万灵书老师也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分别送上了诚挚的建议。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希望课题组的同学们可以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记在心里,在新的学期里不断进取,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在最好的时光里取得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