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智者乐水,论而明理 - SIEPM课题组8位成员参加第十二届亚太地区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2 13:38  作者:张郗  编辑: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1606

201972日至75日,聚合物分离膜表界面工程(SIEPM)课题组的八名成员,在杨静博士的带领下,前往韩国济州岛参加第十二届亚太地区膜会议。

继课题组组长徐志康教授在第十一届亚太地区膜会议上应邀作大会报告之后,本次会议上杨静博士、博士生皮俊轲、硕士生安云鹏、硕士生马梦琪四人分别做了口头报告,就课题组在聚偏氟乙烯通孔膜、膜表面仿生矿化以及两面神膜等领域的相关研究进展作了精彩的展示,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得到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博士生吴铭榜、杨熙、杨尚锦、张郗四人分别进行了墙报展示,现场解答了与会者的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明了了自己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在展示自己成果的同时,SIEPM课题组的成员也不断穿梭于各个分会场之间,认真听取学习相关研究者的报告,了解领域内的最新进展,积极与报告者进行讨论与交流。

论而明理,需要展示、讨论与学习。在这一过程中,能更加辨明事理。相信会议上的交流一定能够让SIEPM的每一位成员更深入地思考自己的课题,未来会奉献出更加精彩的工作。

image.png

智者乐水。会议地点设在海边,出门便是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让人赏心悦目。在每天忙碌的会议之余,同学们也会相携于海边漫步,享受美景带来的愉悦。忙碌的会议与大海的宽阔相结合,令人印象深刻。

会议期间,课题组成员成功地展示了SIEPM的风采,收获了知识与快乐。愿课题组继续蓬勃发展,不断涌现更新、更好的工作。也愿亚太地区膜会议越办越好,有更多高水平的研究者加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