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SIEPM课题组成员参加第七届亚洲膜工程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27 16:09  作者:李浩南  编辑:黄盛  访问量:11564

2019427日,硕士生李浩南代表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SIEPM)参加了第七届亚洲膜工程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李浩南同学作了题为“Janus membranes with controllable asymmetric configurations for highly efficient separation of oil-in-water emulsions”的报告。报告结束以后,就两面神膜领域与参会的韩国汉阳大学Young Moo Lee教授、清华大学王保国教授、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赖志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目前膜科学领域的发展动态和最新的科研成果。


5cc40e2054bf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