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SIEPM课题组4月24日春游

发布日期:2019-04-25 15:57  作者:张郗  编辑:张郗  访问量:11565

柳成金穗草如茵,载歌寻花共赏春。时值4月下旬,在杭州城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的老师及同学们一起,赏春踏青,在忙碌的科研生活里,偷得一份闲暇。

424日一大早,大家便启程出发。以长桥溪水生态修复公园为起点,步行前往丝绸博物馆。公园的小径上一直有溪水相伴,各色花朵也争相开放,一起诉说着春的到来。老师同学们漫步于溪水与花朵之间,三五成群,或欣赏美景,或低声交谈,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时光。公园的尽头便是丝绸博物馆,大家进馆参观,看到了种类繁多的丝绸,了解了丝绸之路的发展与变迁,也欣赏了中国古人的智慧。在春游的过程中,也广博了自己的见闻。

吃过午饭,课题组成员们游览了八卦田,在田园山水之间,信步而行。参观结束之后,便是自由娱乐时间,大家组织了“猜猜它多重”、“默契大比拼”以及“词语接龙”三个游戏。以实验室为单位,互相“斗智斗勇”。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友谊。

转眼之间,美好的时光便已过去。经过了一天的休息,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科研工作中,可以更加努力,更加投入,方能不负这大好的春光。



5cc1681366677.png


5cc16825c6368.png


5cc1683bccdce.png


5cc16856a00c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