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冬末寻芳,初春探梅——记SIEPM课题组灵峰赏梅

发布日期:2019-03-04 21:56  作者:张郗  编辑:张郗  访问量:11881

2019年的新学期伊始,便是连绵的春雨让人难以出行。34日,太阳终于挣脱了乌云的束缚,出现在众人的眼前。趁着难得的好天气,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出发前往杭州灵峰寻芳探梅。

正值冬末春初的时光,满山的梅花开的正盛。一路走去,红的,白的,粉的,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姿态,让人不禁驻足观赏,又不知该在哪里多做停留。走在梅树之间的小径上,淡淡的幽香萦绕鼻端,真不知到底是人去寻梅,还是梅香袭人,又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一行人从品梅苑沿山路而上,爬到了掬月亭边。路上老梅树、新梅树交相错落,除此之外,灵峰上也是绿意盎然,似乎所有的植物都在迎接着春的到来。最后,课题组成员们在掬月亭边进行了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

回顾这次赏梅之旅,徐老师说,难得晴天,忙里偷闲。同学们说,红粉绿萼遍地开,灵峰探梅正当时。


5c7d2e0d496ca.png


5c7d2e2e16763.png


5c7d2e61b1c1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