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SIEPM课题组成员参加第三届华东地区膜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8 19:48  作者:周永厅  编辑:张郗  访问量:11877

2018年12月16日,吴铭榜、周永厅、马梦琪以及安云鹏四位同学代表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SIEPM)前往上海,参加了第三届华东地区膜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

在学术论坛上,四位同学都作了口头报告。博士生吴铭榜作了题为“基于气/液界面反应的纳米复合膜的制备的报告,硕士生周永厅作了题为聚偏氟乙烯直通孔孔道倾斜角度的影响因素探究的报告,硕士生马梦琪作了题为多巴胺/两性离子一步改性的水下抗油粘附膜的报告,硕士生安云鹏作了题为“Janus membranes with Charged Carbon Nanotube coatings for Deemulsification and Separation of Oil-in-Water Emulsions”的报告。报告结束以后,同学们与各位参加论坛的膜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聆听会议报告的过程中,大家也深入了解到目前膜科学与技术领域内的研究热点、发展动态以及最新的科技成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学术论坛中,马梦琪同学获得了本次华东地区膜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会议论文奖。


5c18de400878b.png


5c18de62938c8.png


5c18de729c8a4.png


5c18de809ae2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