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SIEPM课题组举行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7:04  作者:张郗  编辑:张郗  访问量:12206

经历了酷暑难耐的暑期时间,在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2018913日,在新学期伊始,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举行了全组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马曌宇、周迪、陆新宇等新加入课题组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与课题组的师兄师姐们进行了一些幽默的小互动,引来了阵阵欢笑。接着,徐志康老师就科研时间、学术诚信、仪器管理、学习心态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发奋努力,争取获得丰硕的成果。接着,伍广朋老师、万灵书老师以及杨静博士后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认真的聆听。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希望课题组的同学们可以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记在心里,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前进,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不负自己的大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