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英国利物浦大学Andrew I. Cooper教授应邀访问浙江大学

发布日期:2018-08-02 10:39  作者:SIEPM  编辑:周会君  访问量:12758

7月31日至8月1日,应课题组长徐志康教授的邀请,过去十年名列汤姆森路透社排名前100位的世界著名材料化学家、英国利物浦大学教授Andrew I. Cooper访问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以及化学系。期间,Cooper教授分别和徐志康教授、伍广朋研究员等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商讨,分享并提出了很多特别有启发意义的建议,并为高分子系和化学系的师生作题为“Finding New Materials: Design and Discovery”的报告。

目前,2017年从课题组毕业的何蔼同学在Cooper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促进了两位Andrew (Andrew I. Cooper和Andrew Livingston) 教授之间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802105438.jpg微信图片_20180802105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