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阿尔伯塔大学曾宏波教授应邀访问浙江大学

发布日期:2018-08-02 10:19  作者:SIEPM  编辑:周会君  访问量:12955

7月23日,课题组合作伙伴曾宏波教授再次访问课题组,并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的师生作题为“Interaction in Oil of Polymers, Deformable Emulsions and Bubbles”的报告,众多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与曾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商讨了加强合作的愿景。

过去一年里,以课题组张超博士去阿尔伯塔大学曾教授课题组进行半年的访学为契机,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贻贝仿生涂层的作用机制、水下粘附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进展。

曾宏波教授现为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化学工程和材料工程系终身教授、加拿大国家讲席教授、加拿大分子粒子和界面科学领域首席专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