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组内新闻

胜日寻芳觅春影,对酒当歌话长情——记SIEPM课题组大清谷春游

发布日期:2018-05-20 23:39  作者:王国军  编辑:王国军  访问量:10521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四月的杭城山水毓秀,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全体师生于26日来到大清谷,共赴这春光之约。

车至幽谷,目之所及皆是满山郁郁葱葱的绿,令人心旷神怡。负责策划春游的同学准备了素质拓展游戏,大家席地而坐,以实验室为单位展开了紧张而又充满乐趣的PK。你比我猜环节,安坦同学惟妙惟肖的模仿时而引发众人哄笑;吸管传物环节,大家屏住呼吸,仿佛连心跳都和对方有了默契。徐老师精彩的俯卧撑、余浩浩同学即兴的轮胎舞,杜勇师兄乖巧的小猫叫将游戏推向高潮,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满堂彩。


5b01a14525c30.jpg


5b01a1e59a55a.jpg

午饭时分,厨艺绝佳的吕嫣师姐备受青睐,一串串简单的烧烤食材经其手后色香味俱全。同学们或话家常,或诉理想,仿若置身王羲之“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的妙境,对酒当歌,好不快哉!

静坐听风,时光已是下午。一天的放松彻底洗去了大家的烦恼与压力,我们踏上了回程的旅途。愿大家能不负这胜日的春光,亦不负属于我们生命的韶华。


5b01a3b503c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