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欢迎光临聚合物分离膜及其表界面工程课题组!

联系我们

本科生:课题组每年招收数名、数组有潜力的大二、大三学子进入课题组开展大学生科研训练(SRTP),欢迎对高分子感兴趣的学生加入SIEPM大家庭,课题组除提供优秀的科研环境外,还将积极地助推大学生赴芝加哥大学、阿贡国家实验室等著名科研单位进行国外科研训练。

研究生:课题组每年招收博士生3-8名,硕士生3-5名,欢迎对聚合物分离膜材料、功能性可降解高分子材料的同学加入SIEPM研究团队,课题组将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并为优秀有潜力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外科研学习工作的机会。

博士后:课题组寻求多学科的交叉融合,拟从国内外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欢迎具有高分子合成 (高分子化学或有机化学专业)、酶固定化(生物工程专业)、分子模拟等研究背景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加入我们,共谋发展共同开拓。 博后研究人员除享受学校规定的待遇外,课题组视工作绩效另提供科研奖励。

  有意者请将个人履历、发表文章、研究兴趣或陈述等发至徐志康教授(xuzk@zju.edu.cn),万灵书教授(lswan@zju.edu.cn),张超研究员(zhangchao7@zju.edu.cn),杨皓程研究员(yanghch@zju.edu.cn),黄小军副教授(hxjzxh@zju.edu.cn)或梁洪卿研究员(liang.hongqing@zju.edu.cn)